close



2007.08.25   元町東京火鍋   中壢日新店(中原夜市內)
地址:中壢市日新路23號(普仁派出所正對面)
電話:03-466-1698 
營業時間:11:30 ~ 00:00

這家小火鍋開在中壢已經好長的一段時間了,我也吃了N次,我會吃N次也代表他們的品質是有一定的水準才可以吸引我一來再來。價錢合理,湯頭跟食材也都還不錯。這天和姊姊跟程宏想不到中壢還能吃什麼,所以又再次踏進這家小火鍋,順便紀錄一下。


通常假日用餐時段都要先訂個位比較好,今天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是2點了,所以不用等就有位子了。店內的桌子採用黑色系看起來有質感。整個環境也很乾淨,讓人覺得很舒服。桌上會放高湯可以自己加湯。飲料的部份也是無限取用,有咖啡、巧克力牛奶、果汁、茶等等.........種類很多,可以自己挑選。


菜盤的份量沒有以前多,青菜的部份更是明顯,以前真的是滿滿一大盤,物價上漲沒有漲價的店,都偷偷的減少份量 XD。


蝦子跟蟹肉棒躲在一堆菜的下面。


附餐可點飯、麵、冬粉。醬料的部份都是服務生調好送來的,上面那一團紅紅的是『日本和風梅子醬』,還挺爽口的,不過他們的辣椒不會辣。


大眾牛肉鍋』。$ 180元。因為這天我遲到,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開始吃了,牛肉送上來也解凍了。牛肉很大片,下鍋輕輕涮兩下,口感很不錯,中間還帶點筋,增加一點嚼勁,不錯吃!


魚片鍋』。$ ??元。全名跟價錢忘了,最近吃太多東西,沒法一一記下 = =。肉很嫩,也很新鮮,下鍋燙熟後鮮嫩好吃。


中捲雙併鍋』。$ 250元。有4隻中捲和牛羊豬雞任你選。中捲QQ的不要煮太久挺很吃的。


我點的是雞肉,也是不錯吃,不過下鍋後會有點散開。


還有脆皮甜筒冰淇淋可以任你吃,冰淇淋好像是"客維您"吧,我沒吃不知道怎樣。


餐後會附上甜點,甜點常換,有時候是果凍類的,有時候會是紅豆湯之類的東西,今天的好像是荔枝凍吧,不好吃。

這家真的吃過好多次,在中壢的小火鍋店算是很不錯的,湯頭跟食材都不錯,湯底還可以選擇其他的,印象中泡菜鍋好像不怎麼樣,不過他們的分量真的減少了不少,以前飯吃半碗就已經挺飽的了,這次通通吃光光,菜盤跟肉也都吃的乾乾淨淨,感覺也沒有太飽,唉!錢越來越小了。用餐時間最好還是定位比較好,不然通常都要等,結帳的時候會送折價券,下次來的時候可以使用。還不錯囉,有機會可以嚐嚐看。

ps.整理照片才發現那鍋小火鍋我都沒拍到耶!真是太不專業了,拍謝囉!

同步發表於:CDHT's blog

arrow
arrow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