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06   勝博殿 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樓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
電話:
02-27255829


位在信義新天地A9六樓的『勝博殿』,標榜著日本最大的炸豬排品牌,提供最正統的日式炸豬排。很早就聽說她們的炸豬排很好吃,可是總是大排長龍,而且都只有在新光三越裡面才有,今天只要等10分鐘就好了。門口讓人感覺很舒服,整齊乾淨,有人會帶位,櫥窗裏面展示著店裡的菜色,可以參考一下。因為寫這篇時隔了一段時間,當時又忘了拍菜單,所以我也忘了菜名跟價錢。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先送上『玄米茶』,先潤潤喉。


桌上有個牌子介紹它們的吃法還有醬料。右邊的圖那根木頭裡面放的是『七味粉』,不過我打不開=_=。


柚子醋醬和豬排醬。柚子醋醬(沙拉醬)倒是挺特別的,在其他的豬排店都沒有看過,用來配高麗菜絲的。


它們的醬料跟其他家不同的是加了很多的黑芝麻,磨碎之後再加入豬排醬,芝麻味超重。


高麗菜配上它們的柚子醋醬,還挺搭的,滿好吃的。不過我覺得它的高麗菜切的太細了,吃不出脆脆的口感。


甜豆和醃蘿蔔。套餐附的小菜,甜豆還挺怪的,不難吃只是就是怪怪的。甜豆是用黃豆做的。


套餐附的味增湯,滿好喝的,不會太鹹裡面的料也滿多的。


這應該是起司豬排吧,豬排裡面夾著火腿跟起司,阿早說還不錯吃,不過起司的味道不會很重。它們的起司看起來也跟
豚屋的起司豬排差很多,不是那種爆漿的,不過應該都滿好吃的。後面是這個套餐的腰內肉豬排。


腰內肉豬排,肉挺嫩的,外皮不會太硬,滿好吃的。


這個是我的里肌肉豬排咖哩飯。飯的分量很多也很好吃,好像是來自日本的吧,而且它們的飯跟高麗菜都可以無限量的續加。咖哩滿好吃的,不會辣,很濃稠,搭配他們的白飯剛剛好。


里肌肉。比較有彈性,覺得里肌肉比腰內肉好吃,比較有嚼勁。


這個是seven點的我忘記叫什麼了,好像是什麼豬排的丼類的,就是像豬排蓋飯那種的,蛋還滿濃的,不過這個沒什麼特別的。口味還OK。


最後的甜點是抹茶冰淇淋,上面灑上一點黃豆粉,還不錯吃。

整體說來它們的餐點滿好吃的,不過我覺得
卡滋豚屋也不會比他差,而且便宜一點,勝博殿一個人要350-400左右,不過這三家都滿好吃的就是了,各有特色。不過個人覺得聖博殿的服務沒有那麼好(真的)。

同步發表於:
CDHT'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