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MO LC-A+ 正沖負第一捲

film:正片(投影片) Kodak Professional Elite Chrome ISO 100
沖掃:五色鳥 $ 110元。
除了第一張有裁切外,所有的圖都只有縮小加框,沒有調過任何東西。
上面那一張是我覺得這整捲裡面最棒的,那天的黃昏很美很美,手邊有LC-A+跟8M,兩台都拿起來拍,出來的感覺差很多,這張黃昏好像核子彈大爆炸,還出現了彩虹般的蕈狀雲,超讚!


這是這捲的第一張,太陽很大不過帶點烏雲,還可以看到一道光束從雲層中穿過。


在菁桐車站旁的郵桶,紅配綠加上旁邊顧門的老頭。反差對比超大,色彩好濃喔!


這天天氣好很好熱,暗角很明顯喔!


跟太陽公公對幹~~ 天還不夠藍。


這張顏色偏綠了。 希望你可以一直陪我走下去。


我好愛拍藍天白雲。


開始有點偏綠了。


十分車站旁邊的吊橋。


十分車站。








上面這些都是在平溪拍的,我還是好愛拍藍天白雲,電線桿跟鐵路佔的比例好像也越來越多了。


辦公室旁邊的小水池,大太陽底下還是偏綠,怎麼搞的啊?

LC-A+買了之後也過了快一個月了,裝上正片後努力的拍,出去玩狂拍,接著就當隨身機看到什麼就拍,終於36張底片被我殺完了,看了這一捲的結果之後,真的可以相信『拿著LC-A,你永遠不知道你拍出來會是什麼』。果真,拍出來的顏色真的沒辦法預期,藍藍綠綠的,其實也挺怪的。不過鳥店的老闆說:用不同的底片在不同的店家洗出來的照片顏色也會不太一樣。所以就多嘗試摟,錢多燒一點就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哪種了。
拍完第一捲的心得:LC-A+不適合在室內拍,因為隨著不同的燈光造成的顏色都會不一樣,不是偏綠就是偏橘,拍人像的時候通常臉都會黑掉,不知道拍一般的負片會怎樣,不過,第二捲應該還會是正片吧!還有,我發現我測距還挺準的耶,哈哈。
敬請批評指教!

同步發表於:CDHT'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