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7.14  里拉玫瑰焗烤工房 中壢大江店
地址:中壢市中園路二段501號B1
電話:03-4680340




今天因為有人吃素,所以這個套餐是素的喔!連沙拉也是另外做的,應該只是沙拉醬換過吧,還可以。


鞋子麵包。這個還滿好吃的,沾他附的醬還滿好吃的,醬的味道挺特別的,麵包也滿好吃的。


素的湯。嗯~ 很蔬菜。


素的義大利麵。頭一次吃到,香菇味有點重,怪怪的素麵!


蕃茄牛肉湯。還可以,不過牛肉有點老。


焗烤牛肉燉飯。"看"起來不錯,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點焗烤,我想我是中邪了吧。


來張特寫吧。


起司有牽絲喔,還滿厚的。


不過我還沒吃到一半就膩了,裡面的飯就像照片看到的一樣,分了兩種顏色,上面的吃起來水水的,下面的就白飯都沒有味道,肉的部份就跟湯裡面的一樣,還是有點老,最後我還是沒有吃完,因為實在太膩了,我想是我活該自找的,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吃焗烤,還在一家沒有吃過的餐廳點焗烤,害我吃到後來感覺噁心反胃,


伯爵奶茶。嗯~ 就茶包摟!


焦糖布丁。軟Q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普普通通。

點餐的時候服務生說如果點素食的話,就一定要搭配他們的A餐(就是有甜點跟飲料,加多少錢忘了),其實這樣的感覺很不好,有被強迫的感覺,所以另外一個就點他們的B餐(只有多一碗湯 XD)。兩個套餐吃完五百多,不貴,裝潢還不錯,但是不怎麼好吃,就普普,而且上菜很慢,服務生的服務也不好放個杯子盤子都很大聲,伯爵奶茶的空杯子裡面還有水,這種感覺都不太好,稱不上是地雷股,但,我想我不會再進去了吧(怎麼裡面還那麼多人啊?!)。

同步發表於:CDHT'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