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台北那麼久

經過這裡幾百次

常常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也都沒有進去吃過

因為上次去澳門後

很懷念那裏的港式美食

所以摟~~

進去之後裡面都可滿了

還好沒有等很久

因為我已經快餓翻了

呼~終於做下來了

裡面的擺設跟澳門的感覺很像




準備開始點餐了

打開菜單一看

哇勒~還真多種耶!

下面是我們點的菜




首先來個豬肝魚片粥




味道很香

粥的感覺跟台灣一般的粥不太一樣

很細 不會有米粒的感覺

每一口的味道都很濃

豬肝不會粉粉的

連我不敢吃豬肝的人都可以全部吃完

魚肉也挺新鮮的

這個讚!!


南乳豬手湯麵



豬手=豬腳

講的好像很好聽一樣

他的麵就像香港的撈麵那種

不錯吃

豬手用的很乾淨

不會吃到豬的手毛

肥肉不會太多

QQ的~

湯滿濃的可是喝多了會覺得挺鹹的


鼓之蒸排骨



看起來不怎麼美味

賣相不佳

但吃起來的卻很有味道

肉的口感剛剛好

不會太軟也不會太硬

不過骨頭有點多就是了


靚蜜汁叉燒腸粉



腸粉 -港式料理的重點菜

好像在每家港式料理都會出現

外皮吃起來QQ的

咬下去之後裡面包的是叉燒肉

不過我覺得這道普普

沒什麼感覺

其實吃到這裡雖然沒有幾樣菜

不過我竟然已經吃到很飽快吃不下了 \'''/

最後再來個甜點吧

豆花合桃露



港式的豆花(又叫"豆腐花")

吃起來大概比台灣的傳統豆花細緻個100倍吧

放在口中就融化了

不過這個合桃露的味道

因為我只吃了幾口

實在想不起來它的味道是什麼了 =_='''


整體來說糖朝算是挺不錯吃的

菜色很豐富

價錢也OK

改天可以再來去吃吃~~



ps.感謝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