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飛正傳』 →→  現在更名為『好好食』- 2008.11.22

師大店:台北市泰順街26巷51號  02-3365-3283


每天看爽報也有好處,這禮拜剪了一張師大『阿飛正傳』的5折券,

為了不想撲了個空還打電話確認一下,晚上8點多到了那邊,

一二樓的店面可以坐下不少人,我們大概等了15分鐘才有位子。

店面的左邊還有一些飲料和波羅包等可以直接外帶



裡面的擺設和氣氛香港的茶餐廳很像,店員也都是穿白色的那種衣服,菜單一樣是密密麻麻的,而且不貴,跟糖朝比更是小巫見大巫,最貴的也才180。



左上角那個就是老闆(應該是店長喇,因為之後看到一個穿西裝的應該是更大尾的)。
桌子下面壓著菜單跟店的介紹,整個環境看起來很舒服也很乾淨。

因為太想念上次去澳門吃的港式美食,正好又有5折券,有點貪便宜的心態,瘋狂的點菜。


咖哩朱扒飯($100)。因為門口有貼說這個是必點的菜,正好肚子很餓所以就來了一盤,豬扒滿嫩的,咖哩不會辣,甜椒太多了我不愛,
而且之後的菜比較吸引我,所以我也不太記得這個味道了。不過還不錯吃就是咯。


炸港式雲吞($70)。顧名思義把雲吞拿去炸,口感很好,皮很脆還有點甜甜的感覺,裡面的肉很香很好吃,不過缺點是吃到最後會覺得太油了,很膩。


出前一丁炒麵($100ㄅ)。出前一丁就是泡麵的意思,所以這道菜就是炒泡麵,料很多,辣辣的很好吃,我最愛這道,一瞬間就被我清盤了。^^


招牌港式手工四寶湯($90)。四寶有水餃、雲吞、牛筋丸、魚蛋。湯看起來滿清淡的,可是喝起來很鮮美,很有味道很香,四寶的口感都不錯,
水餃很大刻料很多,魚蛋普普沒啥味道,除了牛筋丸以外其他的一碗裡面都有兩顆。


咖哩鮮魚粉絲煲($180)。魚吃起來超嫩的,而且量超多,而且這道是最後才送來,差點就吃不下了,粉絲很入味,不過還是一樣甜椒太多了,
這道菜要一上來的時候就趕快吃完,不然粉絲都會吸乾了湯汁然後結成一團。


澳門豬扒豬排堡($65)。外面的麵包酥酥的,豬扒跟咖哩豬扒飯的肉很像只是比較厚一點,不過這個肉比較好吃,但是我還是覺得真的澳門豬扒堡比較優。


凍鴛鴦($65)。冰的咖啡+奶茶,我覺得還不錯喝,因為台灣很少可以喝到這種口味的飲料。(青說台灣的比香港的好喝100倍)


兩個人點了六道菜加一杯飲料。原價$690,因為用了5折券所以只要$345。吃到肚子快要爆炸,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超滿足的。

下次即使沒有5折券還是會來吃的,因為真的不錯吃,價格也不會貴。 ^口^


PS.因為當天晚上太多人拿爽報的5折券,本來禮拜五營業到凌晨1點的,老闆可能怕被吃垮吧,所以說爽報活動只到10點就結束了,嗯~不夠大氣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