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了許久沒去的內灣

雖然就在外婆家旁邊

但是真的好久沒去

每次也沒有認真的吃吃那裡的美食

本來要去內灣戲院吃吃看的

但是菜色不合胃口只好另外找摟

繞了一會找到了一家傳統客家菜

店名叫做『和成美食部』



外觀看起來像老建築

不過裡面跟一般的餐廳沒什麼兩樣

沒有特別的地方

牆上掛了一張介紹她們東西的大海報



東西都不錯吃

人也滿多的

不過因為這篇文章放了太久才寫完

所以那些菜名我都忘的差不多了




那個湯很好喝

有點中藥的味道

不過只有雞翅 肉太大塊所以有點老

還點了炒板條、薑絲炒大腸、梅干扣肉飯、炒高麗菜、另外那個肉我忘了名子(很好吃)

整桌菜都滿好吃的

就很有客家的味道(好熟悉的味道阿)

結果整桌菜都被我給吃完了(我就是這樣才變那麼胖的)

回程時去了古都繼續吃

還繞去大庄買了好久沒吃的『冰仙草』



好好吃喔

便宜又大碗

料多又實在

回念的味道~~




因為外婆家就在附近

所以從很小的時候就在內灣晃來晃去

印象最深刻的內灣遊就是在五專一年級的時候

那時班上同學的感情都很好

在一個小週末的下午

大家一起坐著現在已經淘汰的平快車

一群人到內灣的溪邊烤肉

現在那些同學好多都不知道跑哪去了 =_='''

好懷念以前的那種感覺喔

對內灣的感覺也是

純樸、自然、無污染

這幾年再看內灣的改變

觀光發展的很好

但是也已經失去他本來的風貌

過多的商業活動

把這裡搞的像一般的夜市

不只是內灣

所有的老街

所有的觀光景點

都變成了夜市

不過現代人的生活都太悶了

只要是能玩的地方就會去了

我也一樣

只是一般的現代人

一個平常就很無聊很悶的人~~~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