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霸王豬腳01

2008.08.22   中壢 - 壹等品 霸王豬腳
地址:中壢市中央西路一段168號
電話:03-4270886

禮拜五提早下班回家驗車車,順路載同事,來到自己的地盤總要帶他吃個好味吧!這家『霸王豬腳』這幾年突然出現在中壢,而且越開越大,分店也接著開,自從幾年前第一次吃過後,一吃成主顧,真的是很傳統的味道,我就是愛吃這種超級台的小吃,夠台才夠味啊!

霸王豬腳02
攤子上的那些應該是陳年老滷汁了吧,不過那味道還真香阿!

霸王豬腳03
接近吃飯時間了,人潮開始出現了,外帶等候的人還真不少耶!

霸王豬腳04
今日晚餐:豬腳飯+滷肉飯+油豆腐

霸王豬腳05
豬腳飯』。

霸王豬腳06
內用豬腳飯會把飯和豬腳分開放,白飯的部份淋上滷肉醬汁,超級香的滷汁外帶一些肥肉,味道超讚!豬腳滷的很透,味道都有進去,但又不會太軟爛,還是可以吃到膠質的口感。豬腳飯的配菜還有滷蛋筍絲油豆腐這三個基本配角,豬腳飯少了他們三個好朋友就不豬腳喇 ><。我喜歡吃它的筍絲,味道口感都不錯,不會太鹹,滷蛋和油豆腐滷的都很入味,讚喇!

霸王豬腳07
滷肉飯』。我真的最愛這種滷肉飯了,吃完嘴巴還會黏黏的那種,超夠味超台!離開淡江之後就很少吃到這種了,還真懷念北新路的宵夜滷肉飯啊!真是充滿無限爆笑的回憶~哈哈~

霸王豬腳08
油豆腐』。因為忘了豬腳飯會有油豆腐還單點了油豆腐,真是傻了我,吃了一堆豆腐快變豆腐腦了啊!不過真的很夠味,很軟嫩唷!

批ㄟ斯:新生路上還有一家分店不過沒吃過,味道應該不會差太多吧!

我超愛滷肉飯的,哪裡還有好吃滷肉飯啊?朋友們,大家來推一下吧!

碎念一下:淡水有好幾間不錯很台的滷肉飯,不過一下子寄不起來那些名字。記得有陣子瘋狂吃滷肉飯,一直想要找到台北有哪些好吃的滷肉飯,每天做完實驗後就到處尋找美味滷肉飯,就這樣吃了一個多禮拜不同的滷肉飯,從中午吃到宵夜,吃的我都變滷肉的,哈哈!真白痴!

再批ㄟ斯一下:食記近來似乎真的很難產,我需要熱血一點啊!切~ 食記干熱血屁事啊

同步發表於:CD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