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瓦納閱讀館01

2008.08.10   中壢 - 哈瓦那閱讀館 Harwana Coffee
地址:中壢市慈惠三街157巷6號
電話:03-4250475

中壢有很多家的哈瓦那,今天來的是位在中壢SOGO附近的其中一家,這家比較特別的是屬於閱讀館,這裡完全禁菸,而且位置是在住宅區內相當安靜,整個環境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平日還有提供無線上網,不過假日好像沒有提供。店內還有滿多書籍可以讓人悠閒的吃個簡餐或是喝個下午茶,而且沒有服務費也不會趕人,真是個優質放鬆的好所在!

哈瓦納閱讀館02
整個環境很舒服,在裡面一點還有沙發區,書籍不算太多可以多增加一點。店內牆上掛了很多國外老電影的劇照,感覺還挺不錯的。

哈瓦納閱讀館03
今天吃的是什麼名字已經忘記了,憑印象來寫食記吧!

哈瓦納閱讀館04
雙醬牛肉義大利麵』。本來還是想點我最愛的青醬,可是這裡沒賣青醬的義大利麵,後來點的這個名字聽起來滿鳥的,雙醬到底是哪雙醬啊?不過吃起來還挺不錯的,味道滿香的,不過過了一個月我已經忘了那到底是啥味道,牛肉稍微老了點,義大利麵跟平常吃的口感不太一樣,倒是有點像"炒麵"的感覺,不過整體來說算還不錯吃的了。

哈瓦納閱讀館05
xx起司燉飯』。同桌友人點的,我第一次吃這種東西,燉飯的飯米粒吃起來都是這樣粒粒分明唷,我果然太俗了,這真的不是我的菜啊。

哈瓦納閱讀館06
養生茶or花茶』。可以回沖,我不愛花茶類的東西。

哈瓦納閱讀館07
冰焦糖拿鐵咖啡』。還挺大杯的耶!口味還OK,不過冰融化之後就不優了。

這裡的餐點還算OK,價格也很平易近人,而且我很喜歡這的環境,我想我有空就會到這裡來消磨時間吧!來放空、閱讀、聽音樂,在這平淡生活尋找點樂趣!希望別客滿就是了!




同場加映!
其實今天是來學塔羅牌的!我相信人的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我也不信什麼算命有的沒的,只是塔羅讓我覺得很神奇,被算過兩次,兩次都正中要害。這是門很深澳的學問,好複雜的東西,另一個好處就是可以把它當作"心理諮商",挺不賴的!

哈瓦納閱讀館08

哈瓦納閱讀館09
我跟『女神』特別有緣,開牌抽了第一張是Diana女神,代表的意思是『相信直覺』,嗯!我一直如此!


同步發表於:CD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