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北埔  炸麻糬

年初五,牌打的差不多了,載媽媽和阿姨回外婆家
順便去北埔晃晃還有還願
過年到處都是人,好像全台灣的人都跑出來了,到處都在塞車
開了比平常多一倍的時間才到@@


走在北埔的街上,滿滿都是人,看起來跟夜市沒兩樣,而且覺得這裡變的好商業,純樸的感覺好像不見了~



走到一半,老媽發現他的表姊,不過我從來沒看過=_='''
她們在北埔的街上賣麻糬,我不是因為親戚的關係才PO她們的東西,實在是因為真的很好吃


媽媽說她們好像是第一家在北埔賣麻糬的店家喔


炸麻糬一顆20元


炸麻糬排排站。真的是外酥內Q喔。而且很大顆。


炸完之後在中間撮一個洞放花生粉進去,外面也沾一些花生粉。實在太好吃了,回家前又買了一顆來吃。


請認明紅色招牌的『玉英』


有三種口味,每盒50元。口感很Q,很軟,不會黏牙。


老闆娘是我娘的表姊,我應該要叫聲阿姨吧。那隔壁的應該就是我表妹摟@@


她們家的客家麻糬,真的超好吃的,我想不出什麼地方好挑剔,走的時候又多買了好幾盒回家吃,
下次來北埔別忘了來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insky 的頭像
    chainsky

    chiansky的3分之1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