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8.17  登上雅虎首頁!

一早嘟嘟就跟我說我們的網誌今天流量爆炸,上了雅虎的首頁,還有無名網誌攝影分類的第一。就是那個『嫩仙草』的那篇。
首頁連結的是我們四個阿替的網誌→ CDHT's blog -【食記】台中 瑪露連嫩仙草 。
只是覺得很奇怪,到底怎麼會登上去的,標準到底是什麼啊,而且這篇我也PO了好多天啦,更奇怪的是要連也是連我的blog啊,怪怪~目前人氣兩萬多,跟平常根本不能比啊!好像是種樂透一樣,就幫大家衝衝人氣吧!
不過還是謝謝雅虎跟那些點進來的網友們,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今天股票雖然綠油油,還有不錯的心情寫東西^^。

批A斯:有人說當日人氣破萬就要裸奔,那破三萬要跑三次嗎?我有圖為證喔! ~~~

同步發表於:CDHT'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