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摔角王是一本書

其實這是篇延伸閱讀
看完嘟嘟寫的讀書心得(按我)←請大家先看這裡
我實在忍不住用最快的速度把這些照片放上來
這本書真的很搞笑
更搞笑的是我兩個瘋狂室友跟著書上面所教的
一個圖一個動作跟著玩
玩的很瘋很好笑
我快被笑死掉了
哈哈哈
為了保護當事人,圖片已經過馬賽克處理!


兩個大男人拿著這本『摔角王』很認真的閱讀,仔細記好每個動作,準備上場。


先來一張最有名的『十字固定』。把腳跨在對方的脖子上,把對方的手放在自己跨下用力往上拉,接著我就聽到一聲慘叫。啊~~~不過自己的鳥被磨到應該也會不舒服吧!


這招好像叫做『蝦式固定』,錯了麻煩糾正,主要攻擊腰部的脊椎,同樣是一聲『啊~~~』!

他們實在是太搞笑了,讓我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下來,角度沒有抓的很好,大家笑一笑吧!
哈哈哈~~~

同步發表於:CDHT's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