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部活蝦之家01

2008.10.11   BAMBOO 本部活蝦之家
地址:竹北市新溪街396號(溪州大橋前200公尺)
電話:03-5511-222

這一天很充實,吃很飽吃很好也有運動到,重要的是跟一群好友聚在一起,做什麼都OK的喇!一早大夥就約在新竹集合,準備來個『海鮮、鐵馬、新竹樂遊遊』,各位,我知道我拖稿很久了,其他的已經丟到flickr上了,接著在補上來,這裡先來個活蝦食記給大家聞香一下囉!

本部活蝦之家02
本部活蝦之家以前叫作黃金海岸,好像是因為太多店家都學他們的名字黃金海岸,所以最後改成了本部,很久很久以前就有來吃過了,對於他們的蝦料理一直念念不忘,幾年沒來裝潢改了不少,氣氛也很好多,面對著水利大橋夜晚看來也挺美的。

本部活蝦之家03
店內用餐環境很大,桌椅都是竹籐的,一整個很有吃海鮮的fu。

本部活蝦之家04
說是活蝦之家,店內的蝦子當然要是活跳跳的啊!一大條的水池裡面通通都是活跳蝦,隨你吃!

本部活蝦之家05

本部活蝦之家06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清楚的看到他們怎麼搞這些可憐的蝦子。

本部活蝦之家07
要吃這些活跳蝦,其實價錢真不便宜啊!而且我記得以前只要500大洋,真是物價飛漲啊!嘴巴雖說貴,可是該吃的還是少不掉,哈~

為了均衡一下飲食,還是先來點青菜均衡一下吧!

本部活蝦之家08
空心菜』。青菜新鮮翠綠,很不錯,不過好少好少。

本部活蝦之家09
高麗菜』。也是不錯吃,就是少的可憐。

本部活蝦之家10
檸檬蝦』。蝦殼剝了一半很好就食,蝦子的鮮甜搭配檸檬微酸的滋味,兩個碰在一起這味道觸動味蕾,一整個開胃。

本部活蝦之家11
我不知道這個做法,不過露出的蝦肉表皮好像有炒過的感覺,口感熟度恰到好處,蝦肉不會過乾過老,讚!

本部活蝦之家12
這檸檬蝦真的很下飯,好吃!

本部活蝦之家13
燒酒蝦』。湯底有一堆中藥材,蝦子放下鍋的時候還是活跳跳的,沒幾秒就紅通通的了.........

本部活蝦之家14
沉浸在米酒香的溫泉中的蝦子們。

本部活蝦之家15
真的很香很香。

本部活蝦之家16

本部活蝦之家17
大火快滾之後馬上就可以入口了。

本部活蝦之家18
這蝦真鮮甜,肉好頭也壯壯,平常不吃蝦頭的我今天都把蝦頭全幹掉了。湯頭也很好喝,一整個活力都來了。

本部活蝦之家19
胡椒蝦』。所有蝦料理中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胡椒蝦,從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吃過一次後就無法忘記這個美味。

本部活蝦之家20
送上來後先把甕底的蝦兒們一隻一隻撈起來排排站。

本部活蝦之家21
紅通通的蝦子好像剛從泥巴堆玩回來一樣。

本部活蝦之家22
從頭到尾都沾了一堆砂。

本部活蝦之家23
看,連腦子裡都被塞滿了。這味道實在太美好了,胡椒香而不辣包裹著蝦肉,好吃好吃通通吃光光!

這裡的蝦子實在太美味了,搭配一點汽水整個嗨,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這天吃了一堆海鮮類的,我覺得我快中風了...................


<老朋友們,一起出遊真好玩,騎鐵馬的文章後補>

<其他照片→ 2008.10.11 海鮮、鐵馬新竹樂遊遊  >


同步發表於:CD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