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格子餅乾05

2008.12.11   佛心來的格子餅乾

最近發生很多鳥事,心情大受影響,本來以為這幾年脾氣已經好很多了,沒想到我火爆的個性又會被挑起,一整個悶,帶賽到了一個很誇張的地步,莫名奇妙被捲入,莫名其妙被陰,莫名奇妙的就紅了!庫吧!我想都沒想過我會這麼紅。冷靜下來後其實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以後應該還會遇到很多這種鳥事吧!let it go!

抱怨了一下還是沒能聯想到這些鳥事怎麼會跟格子餅乾扯上關係,前天正好碰到Mira小聊了一下,跟他吐吐苦水,結果隔天就發現這包餅乾在桌上,用來幫我趨吉避凶的,這小小的禮物真是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啊!真是佛心來的餅乾啊!

格子餅乾01
Mira說他第一次用袋子包起來,有專業到唷!

格子餅乾02
裡面有2種餅乾,一種圓的一種方的,圓的聽說是辮子。

格子餅乾03
方的就是格子餅乾了。好酷~ 我不會做...

格子餅乾04
其實我搞不清楚這算兩種還是三種,因為格子餅乾有一些顏色比較深,還是只是烤的比較久?!

格子餅乾05
有沒有看到格子餅乾上面的糖粉,加了一些砂糖口感更不錯,這格子餅乾超好吃的。辮子餅乾可能是巧克力太多了,我分不清楚是太甜還是太苦,口味重了一點,不過真材實料就是讚!

格子餅乾06
這佛心來的餅乾吃起來真是讓人感動啊!


好人還是在,還是有溫暖的,遇到這種事就當學個經驗,以後自己學乖點,眼鏡擦亮點就好了!

<惱人的12月怎麼那麼多事,秋天不是過了嗎?!事情怎麼都做不完啊,一件一件解決完成,我該放空了,好想跳開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