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曬曬太陽吧! 進入梅雨季節 連續下了一個禮拜的雨 每天都要全副武裝的上班 要看到這種藍天白雲的天氣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 連續的大雨真的會讓人都跟著悶了起來脾氣也暴躁多了 上面那些藍天是在華山藝文中心附近的公園 印象中是有掛上CP-L 藍天真的有夠藍的 再不曬曬太陽 真的會發霉的~~~~~~~~ 最後一張鐵窗外的藍天 是我每天都會看到的景象 就像像在的身分心情一樣 被拘禁著~~~ 期待自由的那一天............ ^_^...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