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第六屆fnac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大賽 - 第二題:『看不見的城市
交件時間:19:30~20:30
交件地點:木柵-表演36坊
圖片僅縮圖銳化完全無後製,9.24~10.16 PCHOME有網路人氣票選,只要有pchome帳號都可以投票,每天都可以投唷!希望各位鄉親們可以投我一票唷,我們是第99組!點我投票去!感恩感嗯!

  
   看不見的城市01。以環保為題材,藉美麗的夕陽與污染河川的垃圾做對比。在這城市中,人們總是注意到這五光十色的大 都市,卻往往看不到被污染的那一塊。 

  
   看不見的城市02。沒有拍出想要的感覺 XD........................

  
   看不見的城市03。看不見的城市‧抓不住  (我在鬼扯~~)

  
   看不見的城市04。真的看不見...........


這一題好難拍唷,想了一堆很多卻沒有辦法拍出想要的感覺,很灰心!還跑到從來沒去過的社子島,接著又殺去木柵,果然是馬拉松呀!

----------------------------------------------------------------------------
以下補幾張覺得還不錯可是沒有挑為參賽作品的照片!

  


  


  


  
   
   多謝賞圖!

--------------------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2007第六屆fnac城市24小時馬拉松數位攝影大賽
第一題:『心機』
第二題:『看不見的城市』
第三題:『成雙不成對』
第四題:『Orz』

第五題:『我的天』
會外賽:『感動一瞬間』
              『花    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