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30   獻給最親愛的外婆   願您 安心上路!


<請把SD選成HQ,高畫質,14分鐘>

2009年 仲秋
那天凌晨接到了電話
最不願聽到的事情還是來了
從台北開回去的路上
眼淚沒有停過
視線模糊
雨刷怎麼也刷不乾
這雨
怎麼下也下不完阿

不忍看您再受這些痛苦
也許這樣
對您來說也是種解脫
是更輕鬆的

送了您最後一程
依然捨不得在心裡

這兩天的天氣很不穩定
貼心的您
不忍心我們曬太陽淋雨
總是巧妙的讓這所有時間剛剛好的交錯著
沒有淋到一滴雨
卻在結束時
下了滂沱大雨
我想    您是希望我們留下來陪陪外公吧!



這是我所能為您做的最後一件事
時間緊迫沒能做到完美
很多地方可以在更好的
整理這些照片做這個影片
是個煎熬    是個痛
反覆看著這些照片
眼淚不知道流過多少回
這真是種自虐的行為啊

多少照片可以代表人的一生
我慶幸在這兩年開始拍外公外婆
也後悔怎麼沒有早點開始
照片真的不多    真的不多啊!


看著外公
我這些感觸又算什麼

看著外公看著影片
心裡好酸呀!
相片重複播放著
心底的回憶再度湧現
60幾年的伴侶走了
留下的那個有多難挨啊!

給未來的老婆:
放心
如果可以
我會讓你先走
留下來的這些事
就讓我來受吧!



阿婆
你是幸福的
你有外公
你有我們的陪伴
我們也是幸福的
因為有你


願您    心無罣礙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