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4.13 中正紀念堂夜拍

















上面的照片都是青用400D拍的,重點是:全部都是用『手持』。完全沒用腳架,看他坐在地上把手靠在腳上或膝蓋上,就醬子完全沒動過,最長紀錄快門8秒。無言啊~~網路上說一般人是1/30~1/60秒,我最長1~2秒,他果然不是正常人。可以稱他為『活動腳架』!









看她拍的那麼認真,我也拿著S45拍,看他專注的樣子,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他拍星芒我拍他。

其實這天是我生日,我們吃完很難吃的『香港茶餐廳』後,整個覺得很噁心,去中正紀念堂散步拍照,這是我們第一次去中正廟,也是他第一次覺得拍照好玩。聽他說:星芒好可愛喔。我聽了也覺得好開心喔。這也是第一次他完全沒有催我拍快一點,我想是因為相機都在他手上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