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中街01

2008.04.05   台中 一中街
前面就說到這回台中之旅是美食加鐵馬,前一晚吃了東海跟逢甲夜市,這天早上吃完飯店的豐盛早餐後先去了台中放送局殺底片,接著就去旁邊的市長公館晃一圈,來到這當然不能錯過旁邊的一中街囉,以前在台中的時候因為離住的地方最近,所以最常來的就是一中街,吃飯看球閒晃瞎拼全搞定。因為早餐吃了太多,但是等會要騎鐵馬不吃會沒力,所以迅速晃了一圈採買待會的糧食,很怕餓到........

一中街02
一中豐仁冰』。一中街的特產,其實我只有剛到台中的時候吃過一次,因為沒有很喜歡所以就沒再吃過了,今天天氣實在太好,就再來品嘗一下這個我已經遺忘的味道吧。

一中街01
豐仁冰。$ 30元(漲了)。是由酸梅口味的剉冰加上冰淇淋(香蕉口味?)再加上花豆組成,不會太酸,冰淇淋還不錯吃,久久沒吃感覺還不錯。

一中街03
阿sir茶居』。現在開了不少家,從以前到現在前面都是一堆人,既然這次是來回味的,當然要來買一下囉。

一中街04
脆梅綠茶』。我覺得比其他家的梅子綠茶好喝,不會太甜又還有茶的香味,不錯唷。

一中街05
香味王大雞排』。以前叫做『香港大雞排』,最出名的就是他的大雞排,跟旁邊的豪大打對台,改了名又重新裝潢過,再加上食尚玩家又來過,生意應該很不錯吧。(妹妹你眼神很殺唷,我又不是要拍你@@a)

一中街06
不過今天太熱了不想嗑雞排,點了個『鹽酥雞』意思意思一下,邊走邊吃,不過還是雞排比較好吃。

一中街07
鍋貼』。是旁邊有寫25年小攤的那家。這家我以前很常吃,以前一個只要3元,餃子又大,真的很不錯吃,現在好像也漲了。

一中街08

一中街09
鍋貼要趁熱吃,不然悶在便當盒裡皮就沒那麼Q了,味道跟我印象中的差不多,內餡包著高麗菜和豬絞肉,不過看起來餡料似乎變少了。

一中街10
澤本壽司』。這家壽司店就在香港大雞排旁邊的巷子裡,經過了N百遍都想吃看看卻從來也沒買過,今天正好可以買來當做騎鐵馬的點心。

一中街11
這個大飯糰裡面好像是包了個梅子,還不錯。

一中街12
綜合壽司。看起來都很不錯吃,不過因為騎鐵馬騎到汗流浹背天氣又熱到爆,我實在是吃不出口感,就看看照片吧。我印象最深的飯糰應該是好樂迪旁邊巷子的『海盜飯糰』吧,超讚。

一中街還有很多很多東西,因為都是要帶走的所以就挑了這幾家,其實我最愛最想吃的就是『偈亭』,這個味真是讓我難忘,我超愛的,台北的新濟州韓式豆腐鍋味道跟他有點像,不過還是差了點,內容物份量更是沒得比,欸唷,寫著寫著又快流口水了,下次再來吧~~

延伸閱讀:台中美食
2008.04.04   台中東海夜市 - 超大雞腿堡、東海雞爪凍
2007.08.11   台中 瑪露連嫩仙草

同步發表於:CD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