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乘三家火鍋01

2007.12.11   中壢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地址:中壢市中園路135號
電話:03-4611330

剛退伍的第一週,姊姊帶我和老娘去吃這家火鍋店,說真的,離開中壢那麼久,現在開了什麼店完全都不知道了,這家就在往中壢交流道前的路旁,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的,還挺大的一家,外觀感覺有點像中南部上來的店家。

上乘三家火鍋02

外面看過去是一整個落地窗很氣派,所以我說有中南部餐廳的感覺,裡面的裝潢佈置也挺不賴的,寬敞舒適,每個椅子還有像飯店一樣穿衣服。

上乘三家火鍋03

鍋的種類還滿多的,從平價到高價位的都有,醬料和飲料也都是自取的。

上乘三家火鍋04

這家的特色是會在鍋裡放了一根『黑鑽石竹碳』,不知道有啥作用,不過吃起來是沒有碳的味道喇。

上乘三家火鍋05

菜盤不是像一般的用盤子裝,而是用一個大碗公。看起來都還挺新鮮的,不過那金針菇真的是少的可憐 XD。

上乘三家火鍋06

豬油拌飯』。附餐可以選飯、冬粉,豬油拌飯要加錢,不過這白飯好硬,吃起來不美味。

上乘三家火鍋07

招牌土雞肉鍋』。$ 200元。在生菜上面放上土雞肉條,上面那一粒一粒黑黑的不知道是啥,不過這雞肉的肉質吃起來很嫩,挺不錯的。

上乘三家火鍋08

上選黑豬肉鍋』。$ 180元。肉質看起來很新鮮,吃起來也挺不錯的。

上乘三家火鍋09

沙朗牛+魷魚』。$ ?元。牛肉也是挺新鮮的,肉質也滿嫩的。魷魚就普普通通。

上乘三家火鍋10

梅子冰』。飯後甜點,酸酸的我娘說不錯吃。

基本上這家肉的品質都還不錯,也都挺新鮮的,用餐環境也不錯,不過湯頭還好,不會讓人有什麼特別印象,飲料不好喝,白飯太硬也是缺點,以小火鍋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元町東京火鍋』,湯頭比較鮮美,不過這家偶而還是可以來吃吃的。

同步發表於:四條轉型中的狗

-----------------------------我是分隔線---------------------
美味延伸:中壢地區 小火鍋
2007.08.25   元町東京火鍋   中壢日新店

【canon EOS 400D + sigma 17-70 f2.8-4.5】

arrow
arrow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