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義麵坊(中山店)

網址:http://www.capasta.com/home.htm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1巷7號之1
電話:02-2567-8769




好一陣子沒來這裡吃了,因為每次只要想來吃到了門口一定是大排長龍,實在搞不懂台北人為什麼不管吃什麼都要排隊,好像沒人排的就是難吃的。不過這家是我覺得衣蝶附近最好吃的,而且很平價,也難怪每次都要排隊才吃的到了。



一共有兩層樓,因為每次來吃都是作在二樓,一樓到底長的什麼什麼樣子我也沒印象了,整個店裡只能用昏暗來形容,拍照也不好意思用閃光燈,所以照片也都跟著昏暗起來了。不過還滿有氣氛的。





店裡的小掛燈,剛好利用我的S45展現星芒的好機會^^。好美的六角星芒啊!


回到正題。兩個人點了上面這些東西,吃完還真的很飽耶。份量十足。不過因為寫網誌的時候已經隔了一段時間,每道菜的全名跟價錢是多少我也忘了=_='''。


先來一杯熱奶茶,其實是點錯的,本來是要喝冰的,不過還是滿好喝的。


焗馬鈴暑。青青罪愛吃的白蘿蔔。上面還有一個大蒜麵包,硬度剛好,還有濃濃的香蒜味。馬鈴薯的加上起司真是絕配啊,連我這不太愛起司的都忍不住多吃了好幾口。


青醬義大利麵。最近很奇怪的吃義大利麵都會"青醬",好像愛上了這個味道,真的好好吃喔,麵的軟硬適中,剛好是我愛的口感,這裡還可以換成筆尖麵,而且每一盤麵的分量真的很多才100多元。便宜又好吃。讚喇!!


蕃茄肉醬辣雞麵。(名字好像怪怪的)。味道比青醬濃很多,我覺得比青醬的好吃,說是辣雞其實只有一點辣而已,好吃。


燻雞PIZZA。超讚。這裡的PIZZA是薄皮的,邊邊的皮很脆,中間的餡料一口咬下去還可以把起司牽出一條長長的絲來,想到我都流口水了,每次來都一定會點他們的PIZZA來吃。


在加tabasco的時候滴了一滴出來,竟然變成了愛心,嘿嘿 ^^。

總之,這間店是一定要去吃的,就算要排隊也要努力排下去,真的會一吃成主顧喔。


這是在青青生日前一天去吃的,非假日的晚上難得不用排隊,不過我的網誌好像積的有點多了,最近龍體欠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