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08   Hiro & Miko 's Wedding 
地點:新莊、嘉義

感謝Hiro讓我有了第一次的婚禮攝影,拍的不好請見諒啊!雖然不是拍攝的主力,但也讓我了解婚攝真的是不簡單啊!你們倆感情真是好到讓人羨慕,這個超級閃光比閃光燈還閃個一萬倍,我想婚攝攝影師應該都有青光眼或白內障吧(笑)。

在此獻上我無限的祝福!

完整版請點→
團結力量大的一群狗





































後記:
這場訂婚從早上5點起床開始到晚上8點結束,真是場馬拉松阿,儀式的繁瑣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啊!這是我今年參加的第四場朋友的婚禮,這個月還有一場,怎麼大家都婚了阿?真是奇妙啊!炸彈接不完,饒了我吧,我還沒工作耶!

檢討:
1.沒有閃燈是內沒法辦事
2.餐廳內拍攝沒閃燈時的白平衡
3.細節的角度抓不好
4.多注意新郎新娘看出去的方向與親友的互動
5.大家給點意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