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次上yahoo首頁

2007.11.21   第2次登上雅虎首頁

忙了一整天回來開電腦一看到今日瀏覽人氣就覺得不對勁,還一堆人留言同一篇文章,人氣一下就衝上幾千人,同時在線人數還200人,直覺就是上了yahoo,因為這次是第二次,所以沒那麼驚訝。
上次是因為我PO在另一個網誌:團結力量大的一群狗中的台中 瑪露連嫩仙草,莫名奇妙登上首頁,當天人氣破4萬,有人說要裸奔到現在還沒兌現。那天也特地寫了一篇來紀念一下→傻眼的爆流量,沒想到竟然還有第二次,那就再來紀念一下囉!
這次上首頁的是之前去台北101觀景台的文章,還是不懂他挑選的標準,只是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挑阻尼器的照片而不是夜景?不過沒差喇,爽就好!嘟嘟說上一次首頁要20萬新台票,我已經賺了40萬!那~~ 可以兌現嗎?!哈哈!

還有,有沒有人要開餐廳缺人拍menu的啊?我的第一個客戶即將來到,如果覺得我拍的不錯的話,可以給我個機會啊!感恩感恩^^ 。

同步發表於:團結力量大的一群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