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的五專同學們

今天終於跟她們聚一聚了

成員有我.seven.主任.阿早.猴.勳

主任和阿早退伍了

大家幫他們慶祝一下

現在就只剩下我還是個菜兵

所有人都退了=_='''

看到大家的感覺真好

中午吃川巴子復南店

阿早約大家11:30

結果大家不約而同的都12點才到

到了阿早還說:就知道你們會遲到我才約11:30的

哈哈

川巴子是一家吃到飽的店




不過大家好像都老了的感覺

怎麼都吃不多阿

吃飽後大家不知道要幹麻

因為唱歌訂6:30

在東區晃來晃去

來場投籃機比賽

輸的請客

後來去一家茶店打牌殺時間

到了晚上就去錢櫃sogo店

還是免不了的要喝

成員多了小育.小蟲.富哥

唱的很開心

喝的很爽

不過怎麼覺得我的酒量變好了

哈哈

阿早超遜的



第一次看他掛掉

很搞笑..    ^_____^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好想念以前的日子

真的好快樂

希望大家一直都這樣下去 ^^


PS.照片我會盡快補上去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