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東夜市16

2008.04.05   台中 - 豐原廟東夜市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附近
在東豐綠色隧道騎完鐵馬也差不多傍晚了,又到了吃飯時間,真的很會吃都沒有餓到過,我們又來到了豐原的廟東夜市為這次的台中鐵馬行畫下尾聲,以前對這裡的印象只有很擠人很多(因為巷子很小),環境不太好,強哥不少,不過距離上次來也是N年了,就來回味一下吧。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中街01

2008.04.05   台中 一中街
前面就說到這回台中之旅是美食加鐵馬,前一晚吃了東海跟逢甲夜市,這天早上吃完飯店的豐盛早餐後先去了台中放送局殺底片,接著就去旁邊的市長公館晃一圈,來到這當然不能錯過旁邊的一中街囉,以前在台中的時候因為離住的地方最近,所以最常來的就是一中街,吃飯看球閒晃瞎拼全搞定。因為早餐吃了太多,但是等會要騎鐵馬不吃會沒力,所以迅速晃了一圈採買待會的糧食,很怕餓到........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東海夜市05

2008.04.04   台中 東海夜市 - 東海第一家超大雞腿堡、雞爪凍、甘梅薯條、新疆羊肉串  (圖多)
地點:台中東海夜市內
從苗栗吃完仙山仙草之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台中展開這次的美食鐵馬行,以前在台中唸書的時候最喜歡的就是台中的夜市,逢甲、一中街、東海、中華路、忠孝夜市.....實在是太多太多了,路線及時間的關係我們今晚先去了東海夜市接著又去逢甲夜市,吃吃吃,沒有美食會很痛苦的,台中真是個美食天堂啊!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中原-麻辣豆腐01

2008.03.30   中原第一家 麻辣豆腐 鴨血煲
地址:中壢市日新路73號(屈臣氏對面)
電話:0920-354236   0937-964243
其實這家我之前就有PO過了,不過當時是外帶回家吃的,所以這次到中原還是順手給他拍一下,上次吃的是麻辣豆腐和綜合煲,詳細的介紹可以點這裡看看上次拍的。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中原-皇后先生01

2008.03.30   中壢中原夜市 - 皇后先生 珍珠奶茶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上(中原夜市內,蔥燒包旁)
我想中壢人應該沒幾個沒喝過皇后先生的吧!每次去買都有一堆人在旁邊等,不過還好速度都很快而且都不會錯,所以很快就可以喝到了。前幾年中原的美食街在整修,皇后先生硬是給它休息了了好幾個月沒開店,那陣子旁邊的飲料店應該很開心吧。老闆堅持不肯開分店,而且好像都沒什麼漲價,雖然旁邊的飲料店很多,還開了一間阿sir,不過死忠客人還是一堆,有來到中原千萬別忘了要來一杯唷!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中原-雞堡包01

2008.03.30   中原夜市 - 雞堡包日式雞排
地址:中壢市日新路(中原戲院斜對面;7-11前)
這家在中原夜市已經開了好幾年了,不過現在的老闆已經換人了,當初換老闆的時候,我還有看到舊的老闆在教新的老闆要怎麼做,品質一定要維持住,不然很容易就會結束的。新老闆接手後應該也有一兩年了吧,我是覺得味道跟口感都沒有什麼差別,一樣會被燙到,一樣會爆漿,不過以前是45元一份,不知什麼時候漲價的,不多說了看圖吧!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Y2a;^73;\71;day2-32

2007.12.23   宜蘭羅東夜市 - 羊舖子、餛飩魚丸湯  宜蘭市 - 30年老店 檸檬愛玉
地點:宜蘭羅東夜市內 、宜蘭市
這次的宜蘭之旅是接著太平山之旅的,回程都是在吃,一路從羅東開始吃回台北,不過這些文章實在拖太久了,只好憑著僅存的記憶來寫,大家就看看照片吧!
來羅東夜市很多次了,不過這還是第一次在中午的時間來,果真一堆攤販都沒開。不過事前有參考了魔鬼甄的食記,所以還是挑了幾間有開的來吃。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南機場01

2007.12.05   南機場夜市 - 秀昌水餃、曉迪、阿男麻油雞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附近
退伍前跟龍哥出去吃飯,本來還在想說要去哪吃,沒想到龍哥直接指名說要來南機場夜市,因為他沒去過想去嚐嚐看,我也輕鬆不用再想說要吃什麼了,反正麻吉見面吃什麼都沒差喇。不過每次來總要吃點不一樣的才行阿!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南機場1025-01

2007.10.25   南機場夜市 - 艋舺仙草、黑輪、好吃炸雞
地址:中華路二段附近
這天跟Ricky和UG一起去游泳(也是我們最後一次一起去),游完泳後還是忍不住要去南機場夜市,把剛游泳消耗的熱量給補回來,真不知道游泳是為了瘦身還是可以吃更多。XD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南機場現蒸臭豆腐01

2007.10.03   南機場夜市 - 現蒸臭豆腐
地址:南機場夜市內(台北市中華路2段附近)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南機場秋月日式炸豬排01.jpg

2007.09.20    南機場夜市 - 秋月日式炸豬排
地址:南機場夜市內(台北市中華路2段附近)
營業時間:11:00~15:00   17:00~20:30
自從上次南機場夜市初體驗之後,對於這個美食天堂一直念念不忘,上次去的時候這家ㄧ堆人推荐的秋月日式炸豬排沒有開,今天可是專程去品嚐看看的唷!還好沒有撲個空。
除了豬排飯以外,還有雞腿、魚排和丼飯,好像都挺不錯的。看看這個價位有沒有很吸引人啊,ㄧ個日式豬排飯只要$ 70~80元,光憑這點就先推了!
老板看起來是一對夫妻,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錯,兩個人都很認真的在準備食材,我三心二意的改了兩次點的東西,老闆娘還是有耐心的聽我說唷。
『味增湯』。點飯就會附一碗湯,還OK,稍微鹹了點。
『咖哩豬排飯』。$ 80元。飯量十足,大塊豬排放在咖哩醬上面,不至於泡到濕軟,還附高麗菜絲。不過這咖哩的顏色,不像日式咖哩,也不濃稠。
咖哩醬不濃,上層比較油一點,我覺得這咖哩普普,味道顏色都還好,不太吸引我,不過還是很下飯。
咖哩豬排飯的豬排選用的是里肌肉,肉很扎實,外皮酥脆,挺不錯吃的,但若單吃豬排的話會覺得肉稍微乾了點,我想腰內肉會比較好吃吧。不過這一盤才80元,實在不需太過於苛求。
『豬排丼』。$ 75元。又是份量十足的一碗飯,約7分熟的蛋蓋在豬排上,中間灑了些許的海苔來陪襯,整體顏色深了點,不然看起來會更美味。
看看那滑嫩的蛋白,是不是讓人食指大動啊!(半夜寫這篇都快流口水了)
豬排丼的肉我改成腰內肉,果然嫩了許多,口感很好,酥炸後的外皮雖被蛋浸濕了,但不影響他的口感,還滿好吃的。
丼飯的飯有加了不知道是哪種的醬油還是醬汁,飯也是粒粒分明,好吃好吃。
個人覺得豬排丼比咖哩豬排飯好吃多了,哈哈。還有他的丼飯的飯實在太多了點,吃的很撐。XD!
最後再來杯上次那家果汁攤的香蕉牛奶,一整個濃,濃到後來去跟老闆要些碎冰加進去,不然會覺得好像直接吃很細很細的香蕉,喝這一杯可以抵外面的兩杯吧!
後記:
南機場夜市是我最近才發現的新天堂,來到這裡真的可以說是美食天堂,完完全全都是吃的東西,而且東西都是台味十足的台式小吃,真的是物美價廉。不過這個夜市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雖然很多老闆看起來都很像七桃郎,但是每個人卻都是很客氣,都會跟你說說笑笑,既使是生意很好的店家也是一樣,這種態度應該可以說的上是"正港的台灣人情味"吧!這裡的美食還有很多很多等著我去一一體驗!
同步發表於:團結力量大的一群狗
-------------------------------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夜市小吃
2007.09.10   南機場夜市初體驗 (上)
2007.09.10   南機場夜市初體驗 (下) - 曉迪筒仔米糕
2007.09.07   饒河街夜市亂亂吃
2007.09.01   基隆廟口
2007.08.31   士林夜市亂亂吃 (下)
2007.08.31   士林夜市亂亂吃 (上)
2007.08.12   中原夜市 中原第一家 麻辣豆腐鴨血煲
2007.07.30   永和-樂華夜市 - 肥豬的攤
2007.01.02   永和-樂華夜市、宜安路麵線
【canon EOS 400D + sigma 17-70 f2.8-4.5】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南雅夜市01.jpg

2007.09.14   板橋 南雅夜市
放了中秋連假,也該把積在電腦裡面的一堆食記給整理一下了,這回的『全台夜市大進擊』我們到了板橋的『南雅夜市』。這裡最出名的就是麻油雞,幾年前在台北實習的時候就來嚐過了,其實這次也只是我第二次來這呢!話不多說,馬上送上我們今天的菜色!
這家離夜市口不遠,就在"勝立百貨"前面的『好吃麻油雞』,就是南雅夜市最出名人氣最高的麻油雞專賣店,經過就可以聞到好香好香的麻油味。
看看排隊的人潮和座無虛席的景象,可以知道他在這個夜市的地位了吧!
『麻油雞 雞塊』。$ 80元。因為雞腿要等比較久,所以吃吃雞塊就好了,裡面有翅膀和好幾塊肉,肉的分量還滿多的,雞肉燉的很嫩。湯頭很香,有點油又不會太油,酒味不會很重,喝完身體會熱熱的唷!
『麻油麵線』。$15元/乾。麵線不會黏成一團,加了些紅蔥頭味道更香,好吃。(不過以麻油麵線來說,我覺得淡水有家"霸味薑母鴨"的更好吃,味道更香更好吃。)
『雞窩鹽酥雞』。賣炸雞排、鹽酥雞還有一堆你想的到的東西,種類非常的多,其中最具有特色也是店內招牌的就是:煉乳銀絲卷跟美式馬鈴薯。老闆娘長的不錯也是他們的特色喔!
『煉乳銀絲卷』。$ ??元。好吃好吃超好吃。外皮炸的金黃,香酥可口,淋上一層煉乳味道更香濃,內層很鬆軟,不會太油膩,好吃大推!
『炸薯條』。$??元。馬鈴薯做的,全名我忘了,不過他的特色就是很像21世紀的"薯霸",外皮炸的酥酥的,剛炸起來非常非常的燙口,咬下去要小心。不過口感沒有"薯霸"還的好吃,真的,不過還不錯就是了,很少吃到有賣這種薯條的店家了。
『蚵仔之家』。出門前有先做一下功課,很多網友都推薦這家,看到人那麼多應該挺不錯的吧。
一二樓都有座位,一進門看到坐滿滿的有點嚇到,感覺挺不錯的,還有小菜可以選。
『蚵仔冬粉』。$ 60元。咦?冬粉在哪啊?好大一碗,滿滿的蚵仔撲滿整碗,著實讓我嚇了一跳,蚵仔也都很大顆很肥美,湯頭也很鮮,非常好喝。
原來冬粉都藏在下面了,醬料放在碗底所以冬粉撈起來可以看到類似醬油的顏色,冬粉不會太爛,不過點這個要吃快一點,不然好喝的蚵仔湯都被冬粉給吸光光囉!
『蚵仔煎』。$ 40元。老實說,口味跟口感都很普通,有點失望。他們的蛋跟醬料都跟一般的比較不同,蛋的口感乾硬了點,醬很ㄍㄡˊ,味道普普。樂華夜市的蚵仔煎比較好吃。
這家的東西是滿不錯的,不過有個店員態度很差,問他在哪結帳態度都很不好,不知道在發什麼瘋,來不及把她照下來,不然一定公佈他的照片,也因為他,讓我對這家的印象大打折扣,光好吃是沒有用的!
批A斯:
這是第二次來到南雅夜市,感覺還OK,不知道還有什麼其他的好吃,不過覺得有點髒亂,還有摩托車騎進來,下次等冬天再來吃吃麻油雞囉!
同步發表於:團結力量大的一群狗
-----------------------我是分隔線---------------------------
延伸閱讀:    夜市小吃
2007.09.10   南機場夜市初體驗 (下) - 曉迪筒仔米糕
2007.09.10   南機場夜市初體驗 (上)
2007.09.07   饒河街夜市亂亂吃
2007.09.01   基隆廟口
2007.08.31   士林夜市亂亂吃 (下)
2007.08.31   士林夜市亂亂吃 (上)
2007.08.12   中原夜市 中原第一家 麻辣豆腐鴨血煲
2007.07.30   永和-樂華夜市 - 肥豬的攤
2007.01.02   永和-樂華夜市、宜安路麵線
【canon EOS 400D + sigma 17-70 f2.8-4.5】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 2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