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雞堡包01

2008.03.30   中原夜市 - 雞堡包日式雞排
地址:中壢市日新路(中原戲院斜對面;7-11前)

這家在中原夜市已經開了好幾年了,不過現在的老闆已經換人了,當初換老闆的時候,我還有看到舊的老闆在教新的老闆要怎麼做,品質一定要維持住,不然很容易就會結束的。新老闆接手後應該也有一兩年了吧,我是覺得味道跟口感都沒有什麼差別,一樣會被燙到,一樣會爆漿,不過以前是45元一份,不知什麼時候漲價的,不多說了看圖吧!

中原-雞堡包02
現任老闆是一對年輕夫妻(應該是吧),雞排都是現點現炸,所以通常都需要等個一會兒。

中原-雞堡包03
雞堡包的三道程序,先沾麵粉(我猜的)後再沾上蛋汁,最後在裹上麵包粉(還是我猜的),全部都沾好之後就可以下鍋炸了,約等個5分鐘就可以吃了。

中原-雞堡包04
剛起鍋的雞排,大大一塊肉也很厚,外皮沒有多餘的粉,灑上一點胡椒鹽和辣粉就OK了。

中原-雞堡包05
雞堡包日式雞排』。$ 50元。很多號稱大雞排的都是把肉敲的扁扁大大,看看那個雞肉有多厚,份量很夠,肉和肉中間藏著很濃郁的香味(不過有的地方太厚的味道會比較淡),味道很像義大利麵青醬的味道,還可以看到綠綠的小碎片,應該是有加了羅勒吧,還有那個我每次都會被燙到的爆漿湯汁,看起來很像是油,不過搭配雞排一起吃並不會覺得油膩。外皮裹的粉也是薄薄的一層,所以吃起來也不會覺得油膩,味道真的很香唷,來到中原夜市別忘了來上一塊,不過千萬要記得第一口要小心咬,不要被爆漿湯汁給燙到了唷。

同步發表於:CD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