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原-皇后先生01

2008.03.30   中壢中原夜市 - 皇后先生 珍珠奶茶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上(中原夜市內,蔥燒包旁)

我想中壢人應該沒幾個沒喝過皇后先生的吧!每次去買都有一堆人在旁邊等,不過還好速度都很快而且都不會錯,所以很快就可以喝到了。前幾年中原的美食街在整修,皇后先生硬是給它休息了了好幾個月沒開店,那陣子旁邊的飲料店應該很開心吧。老闆堅持不肯開分店,而且好像都沒什麼漲價,雖然旁邊的飲料店很多,還開了一間阿sir,不過死忠客人還是一堆,有來到中原千萬別忘了要來一杯唷!

中原-皇后先生02
我覺得她們的店員真的很厲害,我喝了那麼多年還沒有喝過錯的,而且她們還沒有用電腦點餐耶,動作也都很熟練,所以點完只要等一下就可以拿到了,看看旁邊等的人還是那麼多。

中原-皇后先生03
珍珠奶綠』。$ 25元。這天有點冷來杯溫的吧,溫的都是小杯500c.c.的,我來十次大概有八次都點這個吧。小姐,我要一杯珍奶綠半糖少冰,半糖剛剛好,珍珠也很Q,我愛這個味,品質又穩定,最近對天仁茗茶有點失去信心,賣的那麼貴可是每一家的品質都不一樣,有時候喝到真的很吐血,還是皇后先生最棒,喝來喝去都是這個味。

老話一句:有來中原千萬別錯過!等的時候太無聊還可以順便去旁邊買顆蔥燒包來嗑。

同步發表於:CD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