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壢-蛇辣椒滷味01

2008.11.23   中壢 - 蛇辣椒滷味
地址:中壢市復興路上...

第一次寫這間滷味,這間滷味我從國中就開始吃了,算一算也超過10年了,從以前在中正路復興路交叉口的寶島眼鏡行前面搬到現在這個店面,雖然說味道沒有以前的好,品管需要加強點,不過偶而還是會忍不住想要懷念這個熟悉的味道。這家魯味最大的特色就是他們的辣椒,沒有點實力的千萬不要亂點大辣,包准你吞不下去。我跟老闆娘會認識也是因為我吃的太辣,異於常人的辣,所以每次挑好東西都不用再問我需要怎樣的調味,老闆娘通通記得。滷味每家都有不同的特色,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也都不同,我就是愛這個辣味,讚!

中壢-蛇辣椒滷味02

中壢-蛇辣椒滷味03
原本是在路口都只有外帶,現在搬進去店面後還可以內用,這可是我以前放假回家少不了的宵夜呀!

中壢-蛇辣椒滷味04
滷味的菜色就都差不多,不過好像都漲過一輪了。把點好的東西放在籃子上後就可以拿到上面的鐵架上面排隊去。

中壢-蛇辣椒滷味05
就這六個籠子不停的翻轉,老闆娘動作很快,只要不是太多人排隊通常都不用等太久。

中壢-蛇辣椒滷味06
以前我不敢吃小黃瓜,也是因為吃過他們的滷味,小黃瓜浸在火辣辣的湯汁後,我再也不討厭小黃瓜了。

中壢-蛇辣椒滷味07
還是習慣外帶回家,這滷味的湯汁很濃,不過我還是要說實話,雖然我很愛這家,可是近幾年的味道確實沒有以前好,有時候換成兒子接手後那個味道也有差距,這點真的需要加強點。

中壢-蛇辣椒滷味08
就是這一堆辣椒讓我一吃超過10年,而且我還會把後來的湯汁再煮冬粉,讓冬粉吸乾所有的湯汁,把辣完全鎖在冬粉裡面,吃完噴火是少不了的。不過這幾年的戰鬥力已經有下降的趨勢,沒辦法像以前那種瘋狂的辣度,不過沒關係,這個地方和這個滋味就足夠讓人懷念的。

同步發表於:CDHT


<預告來一下: 東京攻略、玉山攻頂、花蓮出走....還有很多很多....>
<很忙.還是會盡量多PO點東西的,諸位客倌久等了,還請耐心等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