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川宴01

2008.12.12   竹北 - 華川宴
地址:竹北市吳濁流路78號
電話:03-5247851

冷冷的天氣總是會想來個麻辣鍋來溫暖一下,新竹地區好像沒有什麼特別好吃的麻辣鍋,這天跟友人來到竹北的華川宴,"聽說"這家好像不錯,沒吃過,本著神農的精神就來給他試一下,結果...就看下去吧!

華川宴02
現在竹北的餐廳通通都要搞成這樣,常常都會有個錯覺以為我來到了台中。

華川宴03
店內的裝潢擺設帶著古風,空間還算滿大的,不過只有一層樓。

華川宴04
一坐上位置就看到了蝦片,吃麻辣配蝦片?!

華川宴05
其他的飲料需要另外點,不過會附上一壺茶給你解解渴。

華川宴06
配料區。沒什麼特別的,跟一般平價火鍋店的配料差不多。

華川宴07
鴛鴦鍋』。旁邊的白鍋是酸菜白肉。紅鍋有基本的鍋底鴨血跟豆腐,配上燈籠辣椒跟一堆花椒,開始只有小辣,吃了不過癮,後來又追加辣度。香度普通湯頭很鹹

華川宴08
麻辣鍋的鍋底只有少量的鴨血和豆腐,真的是少量,加湯的時候也沒有加鍋底,通通都得另外付錢買。鴨血個人覺得不太好吃,吃了那麼多我只敢吃『鼎王』的鴨血!讚!豆腐也沒有很入味!

華川宴09

華川宴10

華川宴11
牛豬雞肉的品質都還算OK,不過沒有什麼特別好吃或特別嫩的感覺,就..就一般。

下面的圖片是單點的食材,價錢不記得了,看看圖吧!

華川宴12
這個好像花枝漿之類的東西,還不錯吃。

華川宴13
年糕』。so so 我不愛。

華川宴14
烏龍麵』。沒有烏龍的Q勁,不過吃完會飽。

華川宴15
吃麻辣怎麼可以沒有油條呢!

華川宴16
肥腸不會很油還OK!

華川宴17
用完餐後會附上甜點綠豆湯一碗。

華川宴18
酸梅汁』。吃麻辣是不是都要配酸梅汁啊?這家的還OK,有點偏甜。

吃完了來打個分數,我最多只能給70分,有及格是因為吃完烏龍麵有吃飽+5分,另外5分是因為後來加辣店員給了一壺辣椒,不過我沒聽到他說要倒多少就直接全下了,結果...有辣到!sorry了各位!其他的餐點都覺得很普通,以單點的麻辣鍋店家,對我來說其實是不及格的,湯頭很鹹香度不夠,食材也很普通,隨便的小火鍋都能勝出。再來說個用餐環境,隔壁桌可能酒喝多了,所以讓我誤以為我來到了99元快炒海產店,ㄟ!夥計:來盤海瓜子吧!> <"!跟店家反應也沒屁用,所以跟做對面的友人講話也都是用喊的!金害!而且不便宜,早知道乾脆殺到台中吃鼎王還吃的很爽。沒意外的話應該沒有下次了...

同步發表於:CDHT

arrow
arrow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