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12   德屋德國餐廳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2號
電話:02-23518767


店的招牌是由德國的國旗顏色組成的,很有德國的味道(廢話,這是德國餐廳阿)。






很多報章雜誌都有介紹過這家,每次經過這裡都很多人,平常晚上來吃最好事先訂位一下。


冰箱裡面有很多德國的啤酒,不過我們沒有喝。


今天總共有7個人,所以我們點了這種家庭套餐,有6種主菜而且都是大份的,再另外加點一個『白酒烤豬肋排』。




『低指手工麵包』。餐前的麵包表面有起司,很鬆軟而且有嚼勁,把奶油放進去裡面一起吃也很好吃,後來我們外帶了10個當早餐。


『蔬菜濃湯』。我沒有喝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我想應該還不錯吧,料也滿多的。


『德國扁豆湯』。看起來暗暗的好像不太可口,可是第一口喝下去還真讓人驚訝呢,胡椒的味道挺重的,不過真的很好喝,裡面的料還有德國香腸和一堆其他的東西,缺點應該就是扁豆的口感我不喜歡吧。


『馬鈴糬沙拉球』。蔬菜新鮮吃起來很脆,醬的口味還不錯,重點是馬鈴糬球,好吃,如果裡面再加一點蛋白會更棒吧。




『德國豬腳』。德國菜的重頭戲,因為今天比較晚了,所以大份的豬腳改用兩個小的代替,服務生說份量跟大的差不多,送上來後他會把肉和骨頭分開,肉很嫩,皮很Q,雖然看起來皮下面都是肥的,可是吃下去的感覺也都是QQ的,完全不會有肥的感覺,也不會太油膩。連皮一起吃最好吃。旁邊黃黃的是黃芥末醬,另外德國豬腳的好朋友『德國酸菜』今天沒入鏡,還滿好吃的,不會太酸,可以無限量追加喔。GOOD!




『白酒烤豬肋排』。大概有10跟骨頭左右吧,肉很嫩,醬汁也很好吃,我形容不出這個感覺,不過跟豬腳一樣也是來這必點的,好吃。


『德式香腸』。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滿有彈性的,還滿好吃的喇。


『德式烤鮭魚』。厚厚的一大塊鮭魚排,很新鮮,煎的剛剛好,肉也很嫩,好吃。


『巴伐利亞豬排』。上面的醬我不知道是什麼,有點像咖哩的感覺,配上豬排還挺合適的,豬排也很好吃,雖然不是像日式豬排那種厚厚的,不過肉挺嫩的所以也很好吃。


『焗烤蟹肉磨菇』。裡面的磨菇超大顆,還有蟹肉也很多,料多實在,焗烤的部份吃了也不會膩,連我不太愛焗烤的都吃了不少。


『豬肉磨菇醬手工拉麵』。這應該是今天最怪的一道菜吧,吃下去的反應是:原來德國的手工拉麵是降啊。沒有嚼勁,咬下去馬上斷,比泡爛的意麵還容易斷,不過不難吃,只是口感很特殊,我這鄉巴佬沒吃過。






『香蕉巧克力』。好像是店裡的招牌甜點吧,用厚厚的巧克力(苦味大概70%左右)包起來,咬下去脆脆的,底部黃色的部分應該是蛋糕之類的吧,還滿好吃的。單點的話好像挺貴的喔。


家庭套餐附的飲料跟冰淇淋。冰淇淋滿好吃的,芒果口味也很濃,至於咖啡.....,應該不及格吧。

整體而言這家店的品質是很高的,料很實在,雖然這是我第一次吃德國菜,還挺滿意的,服務也很好,不過所有的菜都是肉,吃到後面還真飽耶,肉吃太多還是會膩的,不過真的很好吃,價位也不會太貴,一般套餐3-500左右。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批A斯: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n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